close

生命中的巧合


那是一場有趣及神秘的心靈會見


你明我知


妳不明 我仍得知


會來就是會來


化作風 它都會輕佛過 妳我熟知的可能人事物的腳色裡


我決定了  放下好奇


因為在你我心中永遠有一首屬於我們歌


我時常哼唱它


思念時  憂傷快樂或者甚至做夢當時


 


親愛的重飛的老鷹


別來無恙    在你我的天空裏  你一直是飛得最高的老鷹


 


謝謝你  豐富了我的天空


沒有你  這天空是落淚混沌的


祈願你  一直都好 都飛  都安穩


當我仰望天空時


記得對我笑一個


 


老鷹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