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戰士嗎??..


每天奔波於不同戰場..辛苦打著不同的戰..


會倦怠..會疲乏..


然而戰事還未完成...你還不能退下陣來..


想逃避..想落跑....


然而能躲多久..躲多遠........


 



經常在我占卜或諮商個案中....


看出現代人生活壓力及無奈...重重的壓著.....無力承受著..


在我面前痛哭..難過著.....


我想我除了言語上的給予..


我還能做些什麼..


可以隨時隨地..


幫助朋友在能量上補充...


 


 


 


 


我常鼓勵別人跟自己..


訓練自己成為戰士吧..


為理想為夢想為現實而應戰..


實際的決心讓事情發生完成..


目標就在前方不遠處啊.....


集中精神..堅定完成...


 


 


[戰士精油]代表是友情..工作..金錢的能量..


集力量.冒險.勇氣.陽光..積極..於一身..這就是戰士特質........


 


 


生命中的角色..我們經常要扮演[戰士]..


在能量匱乏無助時..點一下[戰士精油]於心窩在出發...


會有不同的感受...當然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你[妳]想當生命中的戰士嗎??..


勇敢為自己人生攻下美麗的城池........


當然我也期許自己是美麗的女戰士........


 


 


 


 


[戰士精油]成份是佛手柑.茶樹.雪松.冬青.柑橘.橙花.檸檬.尤加利.檀香....


衛生署法規..我就不多說療效..


有想法都很歡迎給我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