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沒有夢想 然而有理想的人》~~海娜~~

 

 

 

《我是 沒有夢想 然而有理想的人》~~海娜~~

 

身邊有一位朋友
擁有三張醫學博士證照 一張商業管理博士 一張藝術碩士
樂團的副指揮家 也是一位企業大老闆

 

高爾夫也打得極好

為啥不差錢 還願意這麼努力

今年再拿下一個博士證照

因為我知道 這是他的理想.........

我故意好奇問他 為啥要這樣??

他很幽默地回應我 他家''缺壁紙''...我哩!!
很棒的回答

然而我知人格特質的屬性 這一路他一直是擁有理想並且也追尋理想者 ...

回應到我身上
我是沒有夢想 然而 我是有理想的人

這幾年發生太多事
我睡過地上 躺在天花板會漏水的床上 沒有冰箱的日子
身上剩不到200元 ..我都沒有哭過 跟任何人拿一塊錢

甚至我也沒去投靠上海的先生

我努力想辦法要生存 及照顧我的孩子

三更半夜 颳風下雨
寒冷的冬夜 我坐著大巴回到高雄
雨打在我身上 我一人弱小身影騎著摩托車 跟大自然共舞
覺得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風強雨大 我居然還可以一路騎回家
我覺得特驕傲...

生活再艱難 我都能過...

我沒有求過任何人 甚至我還可以幫助一些人
慢慢慢地 我熬出一些況味............

曾有一度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然而 我想比我更可憐的人更多

所以 我覺得我沒資格說自己可憐

這一路 我碰到太多讓我劇烈改變 不得不的覺醒

我現在回想 我太感恩這生命的起伏轉折 太感恩了..
這一路是付出及扛責任

就是在磨練我自己生命的強度

當然我也感恩這一路出現的陌生天使 及菩薩 代我極好

老天爺還是疼愛我的...

每當有人站上街頭抗議 老闆走路 領不到錢
或者啥理由抗議
我心裡都只想一件事

我會趁這時候 趕快去學個本事

而不是只有等人就助 或安排
我是沒有夢想的人 但我有理想的人

我的理想 就是每天進步一點點 每天多學習一點點 
生命刻度自然會更美的紋路
我不是不能過上好日子的人
然而 我沒這麼做 是因為良心
所以我剛剛跟老蘋果說

不要害怕您沒有下一口飯吃

要害怕您沒有本事去找下一口飯吃

最要緊的是 朋友還不願意幫您
因為您若 是之前 做人失敗 那怎麼辦??

''本事跟做人'' 就是我的理想..........

我是沒有夢想 只有理想的人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因理想而壯實 ~~海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