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現場開放 問問題..

好多人都熱情舉手發問..

要知道的 好奇的 關心的事挺多的..

我也從善如流的盡力服務大家....


第一個舉手 是一位約60歲太太..問感情..先生就在後面..

孩子也在旁邊.. 別鬧了 ..真好玩...

我一眼就說說了 先生及太太的彼此個性及相處關係....

我也把他 兒子請上來.....

我對著兒子及母親 講一些話.......

兒子 聽進去了....

大伙都有滿意及鼓勵跟開心的 問答........

我抬頭 望了望明月.......

它也認同的笑了...... ....智慧女神心靈學苑 海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