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在大部份的中國傳統家庭裏

總會出現一兩位 讓家人傷透腦筋的家人ˋ
不聽話 愛闖禍惹事..

風光時 不會想到家人 給予的寬容..

落魄時 就會想盡辦法往家裏拿錢 綁架親情 嘞索暗感情...

不覺悟的 一錯再錯 終將連家人都無法也不願幫忙呀!!

'''皇帝疼奸臣,父母疼歹子'' 這是中國人的矛盾靈魂....

今天看我爸爸 心情又鬱悶了...

我知道他鬱悶的理由是啥??

身為子女我有時會覺得不公平,但是這念頭我很快就過了

我把我該做好的責任及角色就是對我及父母的交待...


人真要知足呀 在不完美中仍有完美...這是很努力換來的...

而那不些整天在外流連 在外稱兄道弟的...

往往下場及結論 都是可悲的身影....


父親年紀大了,,脾性固執 ,我曾跟他說 對孩子要等待不要期待

只要有愛 ,,偏離軌道的家人 在夜深人靜時 會後悔 會難過...

這就是當初的起心動念的代價...

父親的心情 我能體會 然而悲歡離合是人生常態,,,





他的牽掛 我真也能苦笑

剛剛我幫他 泡一杯咖啡 難道他就無法感知 那是多麼幸福的咖啡呀!!


快樂是快 幸福是慢 要慢慢體會...

幸福是本我 本心 本物 本人 ...幸福沒有樣子 幸福沒有價格...

幸福沒有地址門牌....幸福沒有VIP  ~~

幸福是心理最踏實最安心的寶物~~智慧女神心靈學苑 海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