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免費的意算解牌 內心療傷的額度己達了...

從現今起 只要'''動用塔羅及使用到我的腦子回溯'''等 解答疑惑的問題. 我都要小小的收費了...

接受別人負能量及 一堆問題 是讓我體力極大吃不消的...因為要深靈魂及聽等說明的原委...真沒那簡單 不信您來試試...

親愛的~~

有人問我說是不是通靈者,我笑笑說 對於有緣之人 您感受到呢??!!

有人一問超過10過問題以上,, 我問他第四個問題什啥?? 他答不出,真可笑 又不是一次吃到寶...這樣怎會有效果呢? 而且我我會派功課 去讓ㄊㄚ們開啟不一樣思維及看法...

我可以明正言順的收費...過去花了我許多時間 心力 修習 探索... 是札實走入您內心了解明白您的內心如何將石頭搬離才好走..

我教快十年了...十年磨一劍開出竅了...是札實走入您內心靈魂溝通~~

...
讓您心中 建立盼望 沒有掛隘...靈魂清理找到新的方向及好關係~~

對於塔羅 或 靈魂深層溝通 或前世今生活溯 化解 ,,,, 煩請事先跟我預約時間,,,

我是之無不言跟您說明這矛盾及卡關之處...也希望您愈來愈好呀!!

我這十年來的生命探索 , 對於事件發生的解決方案 我是很好想法心得...我著重針對是現今狀態的發生及改善...

而不是激勵團康樣那樣的心靈表層口頭表演...

我這是多麼難得智慧財產權, 談錢俗氣但也實際....我需養家及以金錢幫住更多的人...這樣合理不是嗎??

也希望我開課能把握機或來上 ,,, 實際收異遠大於當初所繳學費....

我的收費標準 若是嚴重個案療癒 若要分好幾次 一整個療癒完收費...然而會先收一半療癒費~~

1 塔羅占卜 一小時1200元

2 另外只是個案討論者出方法指引圖 還不需治療 那就談話費兩小時2500元~~

3 若只是一次前世今生溝通回溯化解穿越時間的光年~~ 兩小時是5 000元~~[親人 身體 金錢 事業 愛情等等]

另外明年上海回來課程都會稍許 漲價 因為場地 及助理費用 及網路行銷費用及我進修的成本...希望大家都能明白...

有需要的朋友 有因緣的朋友 我們自會相見 不必勉強
您一定懂 您需要它內心的徬徨及恐懼...那消磨您大半輩子..

2012926165622  

記得 業力相隨....生生世世呀!! 怕了吧>>!! 早點懂得就會也靈性的覺知~~

~~智會女神心靈學苑 海娜~~
.

另外人海茫茫 我在尋找 善良有靈命的朋友 我要傳承!!智會女神心靈學苑 海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