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628_4217036352203_1998049380_n  走了兩天像 行軍般的腳程..

身上的鋼釘 真得是沉甸甸的...

愈累它愈沉.......愈沉它愈重........

這身破銅爛鐵 陪著我 闖蕩......

真是有意思.....

穿越每一城市 都是懷抱希望 走著........

把自己想像也是''極地超跑''.......

我還真是那自己唯一的比賽選手.......


成積目前不知如何 ..但我會很努力的很真心的與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及我的專業.........


''生命我要大聲吶喊''這本書...

收到一些朋友給我的鼓勵 ...

她們認為 故事真實感人......


是呀!! 塔羅與心靈 及我之間一直在創造特別的聲響........

這一路是大家對我的信任及幫忙.....

我非常的感謝及感動......

將這能量 化為更強大的願力......

我這''擺渡者''.....一直擺著擺著從未放下槳呀!!
.........海娜 淨心心靈學苑 海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