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名主持人 于美人聲淚俱下出現在螢光幕前..

對於這樣的婚姻的結果..冰凍非一日之寒..

家務事 我不方便評斷..

就現實婚姻還說..幾乎都是有坑疤來著...

在外拼博的女強人..強勢 果斷 那是來自時間的寶貴 及事務的效率著眼..

女人真得在中國人的眼中心上.. 承擔起男人更多的壓力及負擔..

生養 之責..夫妻 婆媳 姑嫂間 ..說也說不清...還有經濟現實問題..



愈在人前顯貴 就愈在人後受罪........

這沒有對錯 是命呀!!...


將自己的價值發揮到極限那是有強大的堅強及機運..但有可能也會失去生命某些重要部份...

倘若 此時家人能給予更多 溫暖的支持..

相信 事情會有另一個不同的故事解讀.....

當然 ''男主內'' 對於男性來說 ..這封建思想 也挺難熬的...



無法做自己..受制於人的眼光..這是名人必須面對的功課...

''溫柔而慈悲''..由內而外 發自內心 疼惜您周邊的重要的人..

這也是我此行去上海最大的收獲...我看見我自己在婚姻裏的樣子..我懂了...

有緣有份 就繼續走..相伴一生到老...最大的幸福..

有緣無份..那不管是誰對誰錯..要認錯並非容易..不知錯哪談何認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那就善了..

畢竟在大的委曲 都需要顧及孩子的心靈而著想...

祝福她們這對..不管如何 這事發生了. 也都該檢視自己的婚姻真正的品質及愛的含量...

走不下去..彼此灑脫祝福您曾愛過的人..
別歹戲拖棚 搞得身心俱疲 這才是最可怕的婚姻模樣........
對於這樣的婚姻的結果..冰凍非一日之寒..

家務事 我不方便評斷..

就現實婚姻來說..誰都幾乎有坑疤來著...

在外拼博的女強人..強勢 果斷 那是來自時間的寶貴 及事務的效率著眼..

女人真得在中國人的眼中心上.. 承擔起男人更多的壓力及負擔..

生養 之責..夫妻 婆媳 姑嫂間 ..說也說不清...還有經濟現實問題..



愈在人前顯貴 就愈在人後受罪........

這沒有對錯 是命呀!!...


將自己的價值發揮到極限那是有強大的堅強及機運..


但有可能也會失去生命某些重要部份...

倘若 此時家人能給予更多 溫暖的支持..

相信 事情會有另一個不同的故事解讀.....

當然 ''男主內'' 對於男性來說 ..這封建思想 也挺難熬的...



無法做自己..受制於人的眼光..這是名人必須面對的功課...

''溫柔而慈悲''..由內而外 發自內心 疼惜您周邊的重要的人..

這也是我此行去上海最大的收獲...我看見我自己在婚姻裏的樣子..我懂了...

有緣有份 就繼續走..相伴一生到老...最大的幸福..

有緣無份..那不管是誰對誰錯..要認錯並非容易..不知錯哪談何認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那就善了..

畢竟在大的委曲 都需要顧及孩子的心靈而著想...

祝福她們這對..不管如何 這事發生了.


也都該檢視自己的婚姻真正的品質及愛的含量...

走不下去..彼此灑脫祝福您曾愛過的人..
別歹戲拖棚 搞得身心俱疲 這才是最可怕的婚姻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