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凌晨近乎天亮時,我的收機突然收到一通簡訊...


'' 我叫好了賣當勞早餐 , 我準備要開會了喔''....


也會在半夜三更時  收到  ''我喝醉了.我好累 ,只是要告訴您 我平安回家了''...


也會在大中午時 接到電話  ..我剛開完會,  現在放風,待會還要進去開會"""......


我不知這是哪門子的報備,而我總是跟 總在開會及在飛機上時間跟停留在路地上時間差不多一樣多的人挺有緣的....甚至成為好朋友~~


 


我總也是乖乖的等候  ..這下一次不知道哪時又會蹦出的簡訊短文...告訴我  他身上何處..正再想念我之類的~~~


這樣的男人  總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也總會在道歉聲後 繼續過一樣的忙祿的日子...


通常我都不會打擾  不管是否有要緊事.......因為我知道  他們從不屬於誰...他們屬於一班兄弟  一些開不完的會.......


心情心緒  不佳,生意場上的不順遂就會急於想找到我,告訴我  他的痛苦  他的努力  他的......


而我總也扮演好傾聽者的角色 ..鼓勵安慰他...因為這些人背后扛的還真不是一般般人的擔子..而我總是心疼著......


 


時間總也無法為誰多停留..梗在我們面前 永遠都有接不完的國際電話....開不完的會........


我也識趣  從不發火或介意..因為我知道  深深知道  我們只不過是''朋友''......


 


那天看完后宮甄環傳結局一段話...''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巉娟''...為心愛的人保重自己 ..也只能如此了...這是劇中壹段對白...


 


我想 我們誰也沒有勇氣 在往前跨一步.......任憑 我內心多麼渴望.......


從那天起..我不再美麗也無心美麗 ........我不再有多的愛恨情仇及盼望 幾字的短信.......


也好!!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您繼續您的江山..而我也走上您無形中琢磨我心靈的路子......


 


我會更好的...因為我好  您才會好!!  是吧??!! 


還在開會嗎???  海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